[極短篇]晚餐漢堡肉真香

  柿子今天又被拒絕了,高中2年一共被拒絕3次。灰棕色的長髮、透出光芒的眼睛,在白皙的臉龐呈現出美麗的模樣。那樣的美少女為何會被拒絕?

  回到家中。聲音從廚房傳出「柿子,今天晚餐是你愛吃的漢堡排喔。」
  她揹著書包,樓梯上穿著長襪的腳呈現的曲線相當誘人,緩步走上樓回到她的房間。心情雖然悲傷但還是要繼續連載漫畫,綁起馬尾戴起眼鏡,在螢幕前開始工作。

「男主角是一個普通的學生,偶然間穿梭到異世界,又結識了78位風貌各異的夥伴,踏上打怪收後宮的路程。」柿子的漫畫主線大概是這樣。

  柿子思考的模樣相當可愛,如果有誰在一旁看著的話一定也會這樣想。「給男主得到新武器好了,不然這樣有點無聊。不過為什麼是男主角穿越呢?阿!因為主角一定是穿越者嘛,如果是自己穿越的話一定活不過幾天的。」

  她構思著劇情,卻又不禁難過了起來。「今天告白又失敗了,是女生就不行嗎?為什麼這麼難遇到愛我的人,是我生錯世界吧,一定有一種世界是適合我的吧。」想著、想著,眼淚在柿子眼眶打轉,在潰堤與不崩塌間擺盪。

  「如果我是男生就好,或者我到女生可以喜歡女生的世界,我也想跟主角一樣開後宮拯救世界。」

「柿子啊!快下來吃飯喔,麻麻今天煮漢堡排喔。」拯救的聲音傳來,還好柿子是個吃貨,容易的就被漢堡排吸引了注意力,跑下樓去。

  沒有人在開著的電腦前,畫面是漫畫男主角正要親吻女主角的前一刻。


手機照片有辣個該怎麼辦
 請問你是河夫人的女兒?


五次吉屋

人肉與湯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