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極短篇]剪刀、石頭、布

  當初租下這間房子,房東隨口問我「小子,你運氣好嗎?」
  我並不在意,沒想到睡夢中竟然見鬼了。
  「奇怪,早上是這樣子的嗎?」每天早早出門上班,晚上9點多才回到家。
起初我只是以為我忙得忘記有做過這些事,垃圾自己會消失,衣服放在洗衣機會不知不覺洗好,浴室永遠都是乾淨如新的。
  夢裡時常出現一個穿著華麗而長相美麗的女子要和我猜拳。
「我們來猜拳吧。」
「不要,對我又沒好處。」
「你贏的話,我會幫你打掃一年。」
7天中有5天吧,我都會夢到這樣的夢。近來她變得狂暴,拿著刀來逼著我跟她猜拳。好幾次正要猜時我就嚇醒了。
  夢裡她又拿著刀架著我,決一勝負吧。
「剪刀、石頭、布」我出了石頭,她出了剪刀。
  自從那天後就不曾再夢見她,好可惜啊!。至少她長的是那樣的美麗,還有點懷念呢。
  在忙碌的生活我忘記了這件事。某天夜裡我又夢見她,又要我猜拳,但這次我輸了。
「哈、哈、哈,你輸了。」那美人的臉突然變的醜陋
「輸 ……輸了……會怎樣?」
  她大笑離去。
  
  自此每天夜裡,我都夢到我不停地刷著馬桶、洗著衣服。而且在那之後,我房間垃圾不倒就不會消失,衣服只能自己洗。

留言